桉桉qwq

【虾觉】我为什么不爱你

小学生文笔

重度OOC

第一次写文,望谅解

正文


      我有一个室友他长得很帅,虽然比我小了点,但很像一个霸总,话说,我为什么会喜欢他呀?是我性取向开始有问题了吗?

 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:我们是同一个俱乐部的,我和他第一次是在俱乐部门口见到的,那天晚上天很黑,周围的路灯也坏了,我没看清他的脸,本想下去帮帮他的,此时看见草哥像风一般的从2楼飞下去迎接他,边走边说:“觉觉,你不来迎接一下新人吗?哦,对他是和你同一个阵营的,以后就有人和你交流监管怎么打了。”我很懊恼,不是??我刚想下去帮助他的,你却 好吧,我无语子了

      然后第2天,我们开始有了交流,我知道了他的名字,慢慢认识久了,为什么从他的眼神中看,好像眼中有光,和之前的我很像,我不想再让重要的人从我眼前离开了,于是…我问他: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我很紧张,当时都把指甲抠进了手,生怕他说没有喜欢的人,我就会把我的情绪和一切暴露在他面前。“你问我?啊这…有吧…但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我。”我很失望,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,却不是我

       又过了一段时间,我和他还是相处的很好,每每和他聊天,双排,还有直播的时候,我的心总是很激动,只要和在一起,不管什么事,做什么,都很开心呢~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某天下播后,他心情看起来很不好,我就一直问他“怎么不开心,”但他就是不回复我,于是我小心地轻轻地用手戳了戳他的脸,结果遭报应了…他用力地把我扯到他身边,亲了一口,对我说:“我喜欢你,觉觉,从在俱乐部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你,所以…可以答应我的请求吗…?”我脸红了,手也被他捏红了,“我答应你,其实…我也喜欢你很久了,只不过不好意思和你说,因为我很害怕你说我是变态,就再也不理我了。”“怎么会,喜欢一个人,性别不重要,重要的是心。”我心动了,可我还是没有挡住“行动”。

      虾哥太猛了,这才第一天就干这种事,md,起不来了,都怪虾哥(


     “其实我早动了情,于是我决定用我的一生去爱你.”


(完)




各位太太萌,觉得好的话就点个赞吧,这样孩子才有动力更新,求求了,给我这个萌新鸽子写手一点动力吧!!🙏🏻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